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24届亚洲宠物展8月底开幕 绿色宠物零食抢滩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0日 2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约翰农场的绿色宠物零食。通讯员 供图
约翰农场的绿色宠物零食。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之一的亚洲宠物展(以下简称“亚宠展”)将于8月底首登深圳。记者获悉,第24届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

  亚洲宠物展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规模的超大宠物行业旗舰展,也是一年一度的宠物行业盛事,已成为宠物爱好者的盛事,深受宠物爱好者喜爱。

  宠物行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逆势增长,发展势头迅猛,是继母婴行业后又一大高速增长的蓝海赛道。本届亚宠展展览面积达22.5万平方米,汇聚1850余家展商,将有1万个以上的宠物品牌集中亮相。

  宠物领域的大小品牌都在跃跃欲试,其中深耕宠物零食赛道11年的约翰农场将携全新视觉形象亮相现场。该农场有关负责人称,早在2011年成立之初,农场将自身精准定位在宠物零食赛道,在“自有农场”的先天优势下,主攻各类拥有“优质肉蛋白”的宠物零食,并打造了“小黄包”系列。

  而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宠物食品的要求也上升到了“绿色、自然、健康”的高度,因此,约翰农场选择以更加富有农场气息的“约翰绿”,回归“自有农场”的原始身份,以“童真童趣”的卡通形象,实现“返璞归真”。为此,褪去穿了十多年的“黄马甲”,换上了更符合农场身份的“绿外衣”。

  据了解,升级后的约翰农场,以“人宠共健康”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集有机农业、宠物食品、用品为一体的健康产业平台。在宠物食品的研发上,以“贴合宠物真正需求”为基准,选择了更新鲜、优质的原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