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穗岁康”发布招募令!面向广州全城寻找代言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9日 08:50     来源:广州日报

  2022年“穗岁康”守护人数高达384万人。

  2022年上半年,“穗岁康”已赔付金额2.6亿元,同比增长39.6%,赔付人次约6.5万人次,同比增长42.7%,个人负担减轻率34.8%,较上年同期增长2.7%。

  不知不觉,“穗岁康”已陪伴了大家一年半。在此期间,发生了无数暖心的故事,可能,你也对“穗岁康”有话说。

  8月18日,“穗岁康”启动“我为‘穗岁康’代言”主题招募活动,面向广州市社会群体征集“穗岁康”代言人和代言故事,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你是“穗岁康”的粉丝,如果你曾获得过“穗岁康”的帮助,如果你看到过“穗岁康”的温馨画面,欢迎扫码上传你心中的“我与‘穗岁康’的故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2022年9月16日

  投稿要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我与‘穗岁康’的故事”,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故事一经采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获得价值600元的华为智能手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内容征集结束后,代言成果将制作成视频、系列推文,在“穗岁康”微信公众号发布。

  穗岁守护,年年安康。

  2023年,“穗岁康”的故事仍在继续,为你和家人的守护从未停止。

  文/赵方圆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