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宣讲活动开进广州工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7日 15: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你我都是未成年人的保护者“云签名”暨2022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十一场),近日在中新广州知识塔项目举办。伴着温暖的音乐,与会有关负责人为留守儿童送上生日礼品,并为工友代表发放清凉慰问品。

  该活动由民政部、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八局承办。活动现场进行了演唱《孤勇者》、舞蹈《追光者》、朗诵《孩子,咱们一起聊一聊》等展演活动,氛围热烈。随后,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合约法务部袁玮璐通过案例分享,围绕父母监护职责、沟通技巧等方面向广大工友进行了普法宣讲。

  广东省工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唐翠红现场宣读亲子共读倡议书,与会有关负责人和工友代表共同启动“云签名”暨“关爱留守儿童亲子共沐书香”亲子共读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云签名”活动,同心促进全社会构建起未成年人的安全保护网,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文表示,要用更有温度的举措、更有力度的行动,持续投身到关爱留守儿童这一公益事业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