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到道滘镇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6日 10: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近日到道滘镇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道滘宣供图
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近日到道滘镇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道滘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5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近日到东莞道滘镇,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道滘镇党委书记曾平治等官员陪同调研督导。

  陈志伟等一行先后前往小河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和广东得利国际钟表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城投公司、得利钟表负责人对项目前期投入、施工进度、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

  据悉,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小河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在旧村工业园更新改造后定位为大湾区5G智造赋能产业示范基地,达产后预计贡献年产值逾66亿,年税收逾2亿元,以及带动就业超过1万人。项目预计2023年12月完成启动区整体竣工备案。另一项目广东得利国际钟表智能制造项目于2021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全面建成投产,预计达产后年产值不少于5亿元。

  陈志伟表示,这两个重点项目要紧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等前提下,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投产,尽快发挥经济效能。

  在听取完道滘镇教育部门对中心小学分校(蔡白学校)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陈志伟表示,教育是一方发展的基础,中心小学分校(蔡白学校)建成后拥有良好的教学条件,要在抓好教学质量和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去挖掘教育人才,吸引更多的优质师资力量来到道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