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推进东西部合作走深走实,东莞东城赴铜仁万山开展交流协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6日 10: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城街道宣教文体旅游办与万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东城宣供图
东城街道宣教文体旅游办与万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东城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6日电 (李映民 李获)近日,东莞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郑振学率东城宣教文体旅游办、东城文旅企业代表等一行,赴铜仁万山开展旅游交流协作,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旅游合作走深走实。

  万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刘斌、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杨丽娜等出席活动。

  “美丽万山行·避暑采风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万山红大酒店举行。刘斌就万山区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现场发布万山夏季避暑旅游优惠政策。东莞东城与铜仁万山签订了《旅游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腾龙假日国际旅行社、东华国际旅行社分别与铜仁新时代旅行社签订了《旅游意向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文旅协作新实践。

  郑振学在讲话中表示,东莞东城与铜仁万山联合开展的文旅协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部协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东城与万山东西部协作的重要内容。东城与万山要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旅游区域合作,着力共建特色鲜明、联系紧密、优势互补的区域旅游合作新格局,实现两地旅游事业协调发展、协同进步、共同繁荣。

  万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与东城文旅考察团还就两地交流合作召开座谈会,与文旅企业开展商务投资洽谈,共同探索两地互惠互利合作新模式,联合拓展旅游市场,加强两地旅游精品线路开发。

  据悉,接下来,东城与万山将继续深化“山海情谊”,通过实施一批以人才合作为特色的项目,支持万山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经常性的互联互通,推动文旅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助力万山“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拓展宣传形式和渠道,着力提升两地文旅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两地旅游全方位合作,实现东城万山两地文化旅游事业互利共赢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