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6家民企与花都签约6个项目 投资达103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4日 23: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签约仪式。广州市工商联 供图
签约仪式。广州市工商联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2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11日举办“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走进花都伙伴日活动。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45家市工商联主席会长企业、“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参观花都区汽车城、融创文旅城、保利国际金融中心等重点项目,开展产业链融合对接。

  活动当天,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了“中小企业能办大事‘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系列报道发布仪式,广州农商银行与广州市工商联签订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6家民营企业与花都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03亿元。

  在随后的企业交流座谈会上,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花都区委书记邢翔出席活动并讲话,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在会上作花都区情介绍,花都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重民主持座谈会。

参观现场。广州市工商联 供图
参观现场。广州市工商联 供图

  王世彤指出,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产业链服务,让民营企业安心、放心、舒心扎根广州、心无旁骛做优做强。要发挥统战优势,凝聚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让民营经济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把握重大机遇,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持续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