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华南区域(广东)中心服务站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2日 09: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揭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揭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华南区域(广东)中心服务站近日在位于广州的中建四局总部揭牌成立。

  福建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陈义雄表示,希望此次参会的企业及企业家强化品牌意识,打造高品质福建省建筑业品牌,进一步推进福建省建筑业转型发展,全面助力“新福建”建设;希望大家以服务站“落户”广州为契机,进一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为广东省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梁剑明表示,该服务站的成立,充分体现了福建省政府对建筑行业和建筑企业的关心,为在广州发展的广大福建企业提供了“大后方”和“根据地”。该协会将加强行业沟通交流,做好“本土建筑协会”的服务工作,特别是在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技术创新、质量创优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打造市场行为更加规范、市场氛围更加诚信的行业局面。

  广东省福建商会理事长王诗增表示,将以服务站揭牌成立为契机,加强与行业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共同遵照“真诚、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提升行业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表示,将发挥“链主”企业优势,做好华南区域(广东)中心服务站服务工作,为福建企业来粤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资源互享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