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金肚兜奖·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举办 共颁出17项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2日 09: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颁奖典礼。 作者 陈文
图为颁奖典礼。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1日电 (记者 陈文)8月10日晚,2021-2022'金肚兜奖·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暨品牌联合秀在深圳会展中心璀璨落幕,最终,本届颁奖典礼现场共颁出17项大奖,与颁奖仪式穿插进行的是颇具前瞻看点的品牌走秀。褒奖过去一年在内衣产业创新、渠道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同时对内衣行业的优秀代理商和终端商颁发奖项。

  当晚,布迪设计、婵之云、意芬、梧桐本色、FENGGY、FLEURS DE FLAMME、猫人七大品牌用独有的色彩搭配与设计功力,配合模特绰约优雅的身姿,展现极具感染力的品牌力量,成为整场颁奖典礼的点睛之笔。数百行业人士、领导嘉宾及行业知名大咖、媒体朋友共同出席见证,以至高荣誉,肯定他们在行业内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将中国内衣品牌推向世界。

图为颁奖典礼。 作者 陈文
图为颁奖典礼。 作者 陈文

  金肚兜奖是由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推出的年度评选活动,自2009年创办至今一直都致力于以专业而权威的评判甄选行业领先品牌及服务提供者,推动中国自主内衣品牌发展,激励现有品牌的提升和新生品牌的诞生,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从而扩大中国内衣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经过十余载的沉淀,“金肚兜奖”已经以行业至高的权威和影响力,以中国内衣行业“奥斯卡”之名享誉业界。

图为颁奖典礼。 作者 陈文
图为颁奖典礼。 作者 陈文

  据悉,在颁奖之夜前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大赛通过组委会审核评选、网络投票、资深评委团评分三大环节,从报名参会的品牌商、代理商及连锁终端门店中甄选出数千参赛主体参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