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惠州本土企业成功并购深圳体育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2日 09: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卡比龙(广东)体教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作者 龙晓岚
图为卡比龙(广东)体教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作者 龙晓岚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1日电 (宋秀杰  龙晓岚)记者8月11日从广东惠州东江龙集团获悉,8月8日,惠州东江龙集团已并购深圳“卡比龙”,宣告成立卡比龙(广东)体教集团有限公司。

  “卡比龙”原由深圳明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耗资千万创立的体育品牌,是深圳一线体育品牌。旗下产业链有篮球培训、品牌授权管理、运动产品和研学赛事四大板块组成,经过数年的沉淀和发展卡比龙品牌曾估值2.02个亿。

  据了解,2022年4月,惠州市东江龙集团开启并购“卡比龙”的历程,并对深圳卡比龙各个产业板块予以优化;卡比龙(广东)体教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并购成功。

图为该司开展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作者 龙晓岚
图为该司开展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作者 龙晓岚

  据该公司执行总裁段领军介绍,卡比龙(广东)体教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为惠州文体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卡比龙吉祥物“卡卡”“比比”“龙龙”将在今年8月面世,拟筹拍卡比龙运动品牌的动画片。未来,该集团公司将携手惠州广电传媒集团惠州会展中心全力把“卡比龙”打造成国内一线体育品牌,为弘扬中国体育精神和践行全民健身运动作出应有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留影。 作者 龙晓岚
图为活动现场留影。 作者 龙晓岚

  据悉,今年9月,该公司企划小篮球赛事;10月,卡比龙动画片剧本征集;11月卡比龙运动产品启动;12月卡比龙小篮球品牌对外授权加盟,参与全维运动健康服务系统在惠州落地实践,引入国家体育总局有关专家研发的《青少年体质体态体能检测、预防和康复项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