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PKS+生态加速营”在深圳开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4日 23: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PKS+生态加速营”现场。 作者 陈文
图为“PKS+生态加速营”现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8月1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中电智方舟运营有限公司执行的“PKS+生态加速营”在深圳华强北智方舟开营。

  据悉,PKS(P代表Phytium飞腾芯片,K代表Kylinsoft麒麟操作系统,S代表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系)。“PKS+生态加速营”以“知势·链接·突围”为题,依托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电子资源,聚焦网信产业基础软硬件及行业应用领域方向。

  本次活动面向网信产业的中小企业创始人开启,从参与报名的70个项目中筛选出20家在芯片及传感器、核心算法及系统平台、智能硬件及物联网、网信+行业4大方向中产品及技术实力突出、服务场景落地能力强、团队成员经验丰富,且与PKS生态具有一定发展协同性的优质企业,开展围绕网信、管理和投融资主题的三轮次培训。

  此外,组委会公布了为本期加速营设置的独特班级体系、荣誉机制等基本设置。活动现场,五位网信领域专家为学员们带来了三个模块的课程分享。

  据了解,智方舟国际智能硬件创新中心地处“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核心区域,重点发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打造中国电子PKS生态加速器特色主题园区。目前,智方舟产业空间逾2万平方米,建成“展示、培训、适配、发布、孵化、赋能”于一体的集成式PKS创新空间,已孵化出群芯、深流微、优艾智合、遥控大师、大象机器人等一批明星企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