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南城新阶联智慧商业创新基地落户海德·汇一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8日 13: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李蓉gongtu
李蓉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7日电(李映民 李蓉)8月17日上午,东莞市南城新阶联智慧商业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在海德·汇一城隆重举行。南城街道党委梁秀仪、南城街道统战办主任张润华、南城新阶联会长蒋淑军携南城新阶联理事会主要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海德·汇一城由广东海德集团于2002年起开发,是东莞市核心商业中心地所在,海德·汇一城将打造潮流打卡地、素质教育综合体、美妆集合基地、休闲娱乐目的地、时尚社交“引力场”、美食聚会首选地,是业态齐全、功能复合、配套完善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李蓉供图
李蓉供图

  张润华表示,南城新阶联与海德·汇一城的结对共建,既是南城新阶联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南城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珍惜彼此共同搭建的平台和机遇,聚新举力,以今天的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融汇注入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一同助力东莞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蓉供图
李蓉供图

  蒋淑军表示,在当今智慧商业所需的信息化建设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特色和可持续发展生命力的重要标志时,南城新阶联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时刻不忘创新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方法,寻找凝聚智力优势,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精英人士价值的最佳途径。与海德·汇一城的结对共建,展现的正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利益整合优势,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双方将协力承载新商业人才需求及商业业态发展,推动南城新阶层数字人才发展,促进东莞中心区智慧商业与数字人才高水平融合,以基地为阵地,举办紧扣基地主题的活动、论坛、走访和调研,建设融合产业与人才、智慧与商业于一体的发展共同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