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梅州赛区举行发布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7日 21: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022-20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梅州赛区“君顺汽修梅州杯”足球冠军赛发布礼17日举行,标志着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发起,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主办的梅州赛区正式起航。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军。岳超莲 摄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军。岳超莲 摄

  出席本次冠名新闻发布会主要嘉宾包括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杨伟湘、池明华、黄德保;梅州市足球协会副会长温启龙;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军等。

  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主席李志强在致辞时表示,梅州强兴一直致力于让梅州足球走出去,与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在内的其他城市足球爱好者进行友好交流和互动,将梅州足球文化传播出去,让大家更了解梅州足球,促进与各地市民间足球的合作。

  组委会主任王军表示,梅州作为足球之乡用足球作为纽带,共同推进各城市群民间足球之间的交流和融合以达到共赢的局面。

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赠予梅州赛区纪念足球。岳超莲 摄
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赠予梅州赛区纪念足球。岳超莲 摄

  在发布礼上由组委主任李志强授予中国足球名宿池明华“形象大使”牌匾,增加社会各界对赛事的关注度和传播的影响力。最后环节由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赠予梅州赛区纪念足球,感谢对粤港澳大湾区足球盛事的鼎力支持。

  赛事组委会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2022/23“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赛事总发布启动礼和参赛城市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第二阶段:各城市赛区开幕式及城市赛阶段;第三阶段:大区赛和总决赛阶段。(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