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启动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地市节点综合评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9日 12: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 (唐贵江 肖乃花 邹璋灵) 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开展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度地市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对各地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开展综合评估。

  这是广东省推动各地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不断提升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地市综合评估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度建设工作方案》,整合自然资源部和广东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重点工作的要求进行制定。

  本次地市综合评估的内容是2022年省内各地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综合情况,包括数据资源建设、地理信息公开与应用、运行维护、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

  接下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将以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地市节点综合评估为抓手,落实全省地理空间数据统筹管理,加强省市县各级地理信息数据资源建设,进一步提升“天地图”省市节点的数据共享和应用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平台为我省自然资源管理、“数字政府”建设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地理信息服务,促进地理信息资源共享和高效利用。(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