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创业青年打造酸菜肥肠 吸引羊城市民排长龙尝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00: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食客在品尝酸菜肥肠 作者 花卤师 供图
食客在品尝酸菜肥肠 作者 花卤师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 (记者 王坚)“我吃火锅时特别爱点肥肠,但把肥肠当小吃来吃还是第一次,挺好吃的。”近期不少广州市民和游客在该市体育西路发现,夹杂在天河南众多餐饮店中的一家不过十几平米的肥肠小店,虽然连座位都没有,每天却门庭若市,甚至大排长龙。

  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店名叫花卤师,是几个青年联手创办的,主打酸菜肥肠小吃,随买随食,边逛边吃。只卖两种口味——五香和麻辣,搭配十几种配菜,小料免费任加,迎合年轻消费者“健康、多样化”的饮食习惯。

  花卤师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只选散养300天黑土猪的大肠,干净去油,当天新鲜卤制,不卖隔夜肠;鲜香味浓,口感软糯又不失嚼劲,平均每天卖出500斤。

酸菜肥肠 作者 花卤师 供图
酸菜肥肠 作者 花卤师 供图

  据花卤师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计划立足广东全面开花,再面向全国,朝着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发展。

  目前,这家店尽管开业不到一月时间,但已登上大众点评广州小吃热门榜Top1、入围抖音广州小吃快餐种草榜,迅速俘获食客的心。

食客排长龙 作者 花卤师 供图
食客排长龙 作者 花卤师 供图

  “不管做什么产品,想要得到顾客的青睐,品质一定要好。”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肥肠在佐餐、粉面赛道已经饱和,从长远来看,肥肠的增量可能会在火锅和小吃两个赛道上;随着首店的爆红,他们将有充足的运营经验,为后续发展和门店拓展提供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