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黄埔:落地9家安心驿站 筑牢“心防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00: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 (蔡敏婕)广州市黄埔区第9家安心驿站正式揭牌。该安心驿站由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红山街道办事处与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联合共建,是红山街道全面全面筑牢“心防工程”、加快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引入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的心理咨询专家团队,发挥其专业优势,将有效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充分发挥共建共治共享在基层的作用。

  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州市黄埔区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志钊表示:红山街道安心驿站的成立标志着红山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入了新高度,他对此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集中资源,壮大力量,化被动为主动,充分利用“新阵地”;三是立足社区,但不止步于社区,以点带面,推广创新服务“新形式”。

  据了解,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安心驿站现已有9家分站,分别是云埔街道安心驿站、长岭街道安心驿站、萝岗街道安心驿站、文冲街道安心驿站、鱼珠街道安心驿站、红山街道安心驿站,以及黄埔区人民检察院安心驿站、区人民法院“安心驿站·埔法分站”、玉岩中学安心驿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