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中国医美抗衰市场年用户量逾千万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00: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美莱2022医美抗衰趋势发布会18日在穗举行。 作者 婉文
美莱2022医美抗衰趋势发布会18日在穗举行。 作者 婉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王华 婉文)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医疗美容抗衰市场用户量达1163万人。18日在穗举行的“美莱2022医美抗衰趋势发布会”透露,2022年最火热的医美概念是“轮廓固定”。

  随着颜值经济和悦己消费的持续增长,医美抗衰成为跨越多元化年龄层的首要求美需求。新氧数据颜究院数据显示,中国医美抗衰用户约占医美总规模的64.36%;《2021中国医美抗衰消费趋势报告》还显示,女性占整个抗衰类产品消费群体的92.73%,其中90后、00后占比近七成。

  “抗衰已不再是中年群体的独有需求,当代中国女性的医美需求,正从整形向抗衰年轻化转移,很多年轻人已经将体验医美抗衰项目纳入规律性的保养中。”美莱华南旗舰院皮肤美容科副主任医师王彬表示,“松、垮、垂、皱、凹是女性皮肤衰老的综合症状体现,随着求美者保养需求增加,医疗手段也在不断的迭代演进”。

  当日发布会上,美莱发布6S轮廓固定、微拉美青春提拉、无龄星眸及乔洛施外泌体再生等9大医疗美容抗衰产品。

  美莱美学顾问马太龙认为,中国医美用户抗衰需求,已经从过去“单体产品、单一需求”向“美学理念、精细设计”过渡。他认为,2022年最火热的医美概念是“轮廓固定”,这与其直观的塑美效果及当下消费者立体审美意识息息相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