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建设者与孩子欢聚一堂 暑期欢乐营开进佛山工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5日 11: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全家齐动员”趣味运动会现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全家齐动员”趣味运动会现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4日电 (程景伟 马松涛)一场暑期欢乐营暨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近日在广东佛山南海体育中心项目举办,近20个职工家庭的家属和子女齐聚一堂,度过开心的一天。

  据组织策划该活动的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子女的暑假生活,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职工家庭参观了佛山祖庙,感受古色古香的岭南特色建筑群和传统庙宇,观看了精彩绝伦的醒狮表演。随后,小铁军们在非遗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学习广东最具特色的传统手工艺——狮头扎作,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小狮子跃然成型,现场欢乐不已。在南海体育中心项目,项目总工王凯带领小铁军近距离感受父母的工作环境和建筑成果。

小朋友体验狮头扎作。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小朋友体验狮头扎作。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在座谈会上,5位小朋友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绕口令、口风琴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小朋友们天真可爱、童趣认真,表演绘声绘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伴随着愉快的音乐,在教练带领下,家属和小朋友们开始“城市畅想家”巨画涂鸦,一幅色彩斑斓、大气磅礴的“巨作”完美呈现。

  “全家齐动员”趣味运动会更是小朋友的最爱,也是亲自互动的绝佳机会。升级版的盲人敲锣、两人三足、运水工程等游戏,让现场变成了一篇欢乐的海洋。“能在爸爸建设的体育场馆里参观玩乐,真的太开心了。”有一名小男孩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