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班开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4日 20: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班开班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深圳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班开班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3日电 (朱族英)深圳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班开班仪式23日举行。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洪春表示,参与乡村振兴既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又是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等的重要体现,为社会组织实现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广阔舞台。

  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薛陶涛称,期待实践班学员奉献才华、才能和才智,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发挥自身特点优势、扛起使命担当,同时做好调查研究,不断推动帮扶工作的数字化和精准化。

  作为全国首创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班,最终有30名学员顺利入围。深圳市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柴琳林以学员代表的身份发言,并表达了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开班仪式后,学员开展赛艇主题拓展,在练习和比赛中加深彼此的交流和友谊。接下来,学员们将通过培训、考察、论坛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为期一年的深度学习。

  据悉,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延安大学乡村发展研究院、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班”,旨在引导一批有能力、有资源的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着力培养一批项目意识强、专业水平高、热心乡村振兴事业的基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搭建深圳社会组织乡村振兴公益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