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肇庆鼎湖公安打击贩卖私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7日 22: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鼎湖公安分局供图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鼎湖公安分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 (方伟彬 肖成鑫 梁立宇)外表看起来是普通的家用商务车,开门一看实则内有玄机,在没有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有人将自家车非法改装成加油车,每天穿梭于鼎湖各个路段,私自运输成品油并贩卖牟利。

  记者26日从广东肇庆鼎湖公安分局获悉,23日,该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了涉嫌危险作业的徐某,张某,现场起获约1000升汽油及非法改装的加油车2辆、油泵等作案工具。

  据悉,一个星期前,鼎湖警方接到线索,辖区内有人贩卖私油。得知线索后,分局经侦大队统筹长利、桂城、莲花派出所迅速行动,开展前期侦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办案民警逐步掌握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藏匿地点等。

  经过对相关嫌疑人、嫌疑车辆进行比对后,办案民警锁定徐某、张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现场起获约1000升汽油及非法改装的加油车。鼎湖公安分局供图
现场起获约1000升汽油及非法改装的加油车。鼎湖公安分局供图

  8月23日,在分局经侦大队的统筹下,长利派出所联同莲花派出所、桂城派出所多名精干力量,成功抓获涉嫌危险作业的徐某、张某,经审讯,嫌疑人徐某、张某对其危险作业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鼎湖公安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不要贪图便宜去这些“流动加油站”加油,如果发现此类私油点,应当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协助排除公共消防安全隐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