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东莞道滘运动员再夺国家级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6日 1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道滘宣供图
比赛现场。道滘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获)8月23日,历时3日的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在江苏金湖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东莞市道滘镇的2名东莞蹦床队队员获得1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是全国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蹦床赛事之一。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蹦床运动员参加,设11—12岁组、13—14岁组、15—16岁组三个竞赛组别,每个组别设有蹦床、单跳、双蹦床三大竞赛项目。

  由道滘体校输送到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队的2名运动员代表东莞市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3日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1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