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7日 22: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上进行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主办方供图
会上进行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 (记者 蔡敏婕)26日,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发展处处长印锐在会议上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国生命科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协会推进自律管理,加强内部建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有效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广州生物岛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随着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协会的正式成立,吸引更多创新创业者汇聚于此,为培育和引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项目提供更有力支撑,助力打造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优质集群。

  会上进行了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介绍,上述联盟将持续发挥“链主”担当,助推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章程》(草案)、《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协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协会首届理事会和监事成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