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扫码验真”项目再添一员 帮助消费者辨别正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6日 20: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8月26日电 (蔡敏婕)近年来,随着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医美市场发展蓬勃,相关医疗美容技术手段和产品日趋丰富,然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亟需各方深度协作,形成从上游药企到医美机构和医生,以及政府监管、媒体宣传相互促进、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近日,皮肤健康公司高德美宣布医美全线产品加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扫码验真”项目,对于使用合规产品的医美机构进行公示,方便消费者查询和监督。

  第一批加入该项目的医疗美容机构覆盖广州、北京、上海等30多座城市和80余家医美机构。

  近几年,中国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医美消费者可以享受的服务质量在不断提高。为响应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推进医美行业规范化发展,保障消费者基本权益,提升消费者安全意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行业发展与监督自律委员会联合医美机构及生产企业利用“中国医美”行业合规信息公示平台开展“扫码验真”试点工作。

  自2021年10月26日上线以来,“中国医美”行业合规信息公示平台有多次版本升级,合规“医疗美容机构查询”和使用合规“医疗美容产品查询”的功能持续完善,不断强化消费者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并集合医美医疗机构、药械公司和公众联合打击非法医美服务行为,加大合规医美机构和产品的合规合法宣传和推广。

  高德美中国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性专业皮肤学公司之一。高德美中国总经理雷红雨表示,“作为医疗美容的上游企业,我们将保持前瞻性的目光,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和皮肤整合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加强同行业协会和医美机构的沟通与合作,积极为专业医生提供教育和培训,助力医生满足广大医美消费者的个性化追求,为行业发展贡献价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