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深圳赛区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7日 22: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深圳赛区启动。岳超莲 摄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深圳赛区启动。岳超莲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8月27日下午,2022-20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深圳赛区发布礼在深圳松岗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礼上,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理事任严汉华授予深圳金明体育总裁李建明联赛会旗,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与深圳赛区参赛球员代表互赠球衣,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赠送纪念足球给深圳伍人行体育总裁徐进一。

  赛事组委会主任王军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民间社会足球十分活跃,相信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将引领深圳足球文化,立足大湾区、发展大湾区,一起分享快乐足球。

  李建明在致辞时表示,深圳金明体育一直活跃于深圳足坛近30年,组办并参与了多项赛事,在深圳民间足坛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为深圳足球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赛事定将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同各方一道齐心合力,一起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建设。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发起,严汉华在发布礼上表示,赛事将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足球领域的体育文化建设,将“踢波咯,齐齐玩”的理念通过港澳向全球推广,预祝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中弘扬志行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