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招兵买马”助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7日 22: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记者 王坚)据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6日消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珠海市有关规定,该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据介绍,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市财政补助一类,主要任务包括承担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重点任务相关工作;承担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相关工作,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协作、业务咨询、监测预警、维权指引、快速维权、多元纠纷解决等公益性服务等。

  据了解,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报名时间为9月8日9时至9月13日18时;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考人员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一个岗位报名。网上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实时对报考者信息进行初步审核,报名成功后不得修改报考岗位。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其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另外加试面试。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此次招聘相关考试,且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zhuhai.gov.cn/zhsscjgj/)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报市主管机关备案后,办理拟聘用人员人事调配或毕业生接收、聘用等手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