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汕尾海警局在粤东海域开展海陆联合训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1日 17: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广东汕尾海警局在粤东海域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海陆联合训练,着眼任务实际,全面提升海上维权执法能力。

  据训导组成员曹磊介绍,这是该局首次以海陆联合的形式展开训练,共设置了7个类别,25个科目,涵盖了海警日常执法中的核心技能。

  下一步,汕尾海警局将联合相关涉海部门开展“亮剑2021”、“碧海2021”等专项执法行动,继续保持对海上违法行为“零容忍”态度,全面构筑海上安全保卫屏障。(完)

  方伟彬 顾俊锋 刘霖泽 张学涵 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