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民科园联合南方医院办义诊 打通企业员工就医绿色通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5日 00: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义诊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义诊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4日电 (王坚 周芯宇)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13日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和欧派集团,在欧派集团广州总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让企业职工在家门口享受便捷、专业的优质医疗服务。

  活动伊始,欧派集团与南方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就医绿色通道”、“购买欧派产品及服务优惠”等事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本次合作也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互惠共赢、为民服务的坚实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便民义诊活动开始,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由南方医院和南方医院太和分院组成的医护专家团队为员工提供了乳腺科、中医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骨科、普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等专业科室的问诊服务,以及免费血压血糖测量、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DR检查等。

  在场的医生详细询问前来问诊员工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认真解答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与用药问题,帮助员工掌握基本的保健知识,员工不出公司就能享受到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员工免费发放了居民健康手册、常用药品等。

义诊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义诊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欧派集团党委书记姚良柏表示,本次欧派集团与南方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为双方员工提供便捷、优质、实惠的产品和服务,是双方服务大众、回馈大众价值追求的体现。

  民科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民科园管委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暖企惠企的重要举措,民科园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好企业为宗旨,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以学促行,大力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政府、服务机构和企业交流沟通专场活动,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民科园管委会、欧派集团党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主办,白云区新联会、南方医院太和分院承办,民科园新联会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