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2021亚洲泳池SPA博览会在穗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1日 2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博览会现场。程景伟 摄
博览会现场。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水下跑步机、自清洁变频泳池系统……2021亚洲泳池SPA博览会5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参展品牌企业众多,展出的新产品超过800种。

  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行业领先材料设备,涵盖温泉泳池、SPA水疗、热水及水处理、综合配套服务等新产品和行业前沿技术。

  在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驱动下,人们对泳池SPA设备产品各方面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让泳池SPA行业的发展更符合当下多元化发展的趋势,成为业内企业探讨的热点和发展的转折点。

  博览会现场,不少展商认为,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人会偏向家庭或庭院式的休闲娱乐,“宅经济”的趋势推动了庭院、泳池行业的需求升级。

  广州菲亚兰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喻国兴表示,目前泳池SPA行业在国内既是处在起步阶段,也是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近两年,整个行业的增长速度达到了20%至40%的增长速度。市场需求端的变化也促使行业在泳池设备上不断进行技术与体验的创新迭代,AI智联化愈加明显。”

  “中国四季户外生活领域便是下一个市场风口。”喻国兴认为,户外生活复合了多重价值,健康、休闲、娱乐、亲子。中国消费者如何在家门外、在庭院里去实现这样高价值高品质的户外生活,将是巨大的市场。这要用科技去创去实现,激活消费者需求,从而推动中国四季户外生活市场呈现指数式增长。

  该博览会期间还举办“2021全球泳池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21首届数字智慧游泳场馆峰会”等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