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举行 数百名乒乓小将赛场竞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1日 17: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1日电 (王坚)首届广州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5月9日在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39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300余名运动小将欢聚一堂,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展现新一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设有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分甲、乙、丙、丁4个组别,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广州市关于体教融合的文件精神,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共同为我国乒乓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夯实基础。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唱国歌,杨茗洋小朋友代表运动员宣誓,曹静代表裁判员宣誓,广东省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有关负责人,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及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一起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运动员精彩的扣杀、旋转、弧线球令人频频叫好,小选手们每一次奋力挥拍都牵动着观众的神经,小小的身躯蕴藏着大大的能量。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各组别的成绩相继决出。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据悉,此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乒乓球协会业务指导、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承办,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双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