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9日 1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广州市委统战部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广州市委统战部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8日电 (王坚 穗统宣)“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宣传推广活动18日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广州市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广州市新联会班子成员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逾120人参加。

  王世彤指出,“寻美·广州”主题活动是“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是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目的是动员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网络直播、书画展示、随手拍、短视频等系列活动,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王世彤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进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用精品力作、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发出“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倡议,呼吁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参与“放眼靓广州”视频随手拍、“书画新时代”、“新声献给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感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时代”,带动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随后,与会人员赴从化西和风情小镇和南平静修小镇开展实地考察,并组织网络直播平台主播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摄影爱好者为“美丽乡村”作旅游直播和摄影采风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