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链接金融要素市场 37项重点资产在深推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6日 00: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现场 作者 董芳
推介会现场 作者 董芳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5日电(记者 郑小红)37项账面价值共计102亿元的重点资产,15日在深圳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与深圳市招银前海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推荐,以期链接金融市场各种资源、配置各种要素、激活各种能量。

  在当天的“2021年资产推介暨客户交流会”上,中国东方深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智刚表示,希望此次携手招银前海,共同实现“资产端”“交易平台”“需求端”的契合。

  “近年来,由于种种因素影响,企业经营压力加剧,机构不良资产规模压力上升。在这种背景下,更需要在宏观政策和监管机构指导下,充分发挥不良资产投资逆周期特性,以专业能力化解金融风险、以个性方案服务实体经济。”深圳市招银前海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母子盛表示。

  现场推介的项目涵盖债权、破产重组等类别,涉及供应链、港口物流、光电等行业,抵押物涵盖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商业用房等多类资产,分布于深圳、珠海、东莞、厦门、成都等众多地区,可灵活满足投资人各种需求。

推介会现场 作者 董芳
推介会现场 作者 董芳

  中国东方自1999年成立以来,累计处置各类不良资产约两万亿元;截至2020年末,集团合并总资产超万亿元,业务涵盖资产管理、保险、银行、证券、信托、信用评级和海外业务等。2020年,集团全年营业收入1021.8亿元,位居同业第一。

  招银前海作为不良资产交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具备拍卖、交易场所、不良资产跨境交易以及市场化债转股等丰富的业务资质及专业服务能力;截至2020年12月,招银前海累计招商资产规模达1629亿元,累计挂牌规模760亿元,累计成交规模598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