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行走红三角 奋进小康路”主题采访活动在广东韶关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9日 14: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冯兆宇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冯兆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8日电 (王坚 沈明礼 蔡仁银)由韶关、赣州和郴州三市的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行走红三角 奋进小康路”主题采访活动17日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启动。该活动将助力革命老区讲好发展故事,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

  该活动启动后,中央驻粤新闻单位、粤赣湘三省的省级媒体,以及韶关、赣州、郴州三市的媒体记者,将在接下来的一周采访活动中,紧扣采访主题主线,深入三市基层一线,挖掘当地红色故事,用生动事例和鲜活报道,充分展现“红三角”地区奋进小康路的亮点成效。

  记者了解到,赣州、郴州与韶关三市地缘相近,同处粤湘赣交界,同为革命老区,都留下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篇章、丰富的红色遗迹和精神财富,因此并称为“红三角”。(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