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汕大获赠200万元教育基金 建设湾区高校人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3日 22: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汕头大学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及“汕头大学刺柠吉奖学金”设立 主办方供图
“汕头大学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及“汕头大学刺柠吉奖学金”设立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蔡敏婕 吴颐)广药旗下品牌王老吉近日向汕头大学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汕头大学优秀学子及贫困学子创新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全方位发展,实现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协同发展,助力湾区高校人才建设。

  捐赠仪式上,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辐射带动下,“汕头大学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和“汕头大学刺柠吉奖学金”的设立将推动汕头大学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及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培育更适应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同时,姜虹希望未来能继续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将汕大学子培育成“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人,推进汕头大学行稳致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2015年开始,王老吉面向全国顶尖高校启动“未来菁英教育基金”,目前,该项目已与清华、北大、浙大、复旦等近二十所高校达成长期合作战略,共计在全国评选出超1600名优秀奖学金获奖者,开展了超50场大型校级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