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咏声动画科技馆办公益活动 致敬医护人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6日 10: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咏声动画科技馆推出“与爱‘童’游”公益活动。通讯员 供图
广州咏声动画科技馆推出“与爱‘童’游”公益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4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致敬在广州防疫工作中为我们“拼过命”的医护工作者,广州咏声动画科技馆日前推出“与爱‘童’游”公益活动。

  据介绍,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12月31日,广州医护人员可免费走进咏声动画科技馆,和孩子一起零距离体验数字动画的创作乐趣。适用人群包括:广州市内持有国家认可的有效医护执业证(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师)、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书)的医护人员。

  咏声动画科技馆是融科技数字文化展示、动画创作体验、艺术活动、主题亲子游于一体的广东首家动画科技馆。该馆基于“人人都是艺术家”的理念,让游客以动画创作者第一视角的方式,沉浸式体验创作一部数字动画。

  咏声动画科技馆于2020年6月开馆,约3000平方米,分为配套亲子商业、咏声动画科技展厅、广府新次元三个部分。同年8月7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该馆挂牌,成为全国首个以动画科技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