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党史知识竞赛吸引逾300位参赛者同台“比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6日 10: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受访单位
比赛现场 作者 受访单位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5日电 (王坚 袁绍杰)“无产阶级政党的第一个党纲是什么?”“拉开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序幕的历史事件是什么?”……近日,在中铁六局以“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5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比赛。

  7月13日,该比赛由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党委举办,这是该单位继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再次掀起员工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记者了解到,党史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为了积极备战,各项目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广泛发动,全员学习、线上线下、层层选拔,最终有318名党员参加初赛。

比赛现场 作者 受访单位
比赛现场 作者 受访单位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于以往传统的以答卷方式进行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方便广大党员随时随地答题学习。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梅龙项目部、福州地铁项目部、佛山地铁项目部、深圳地铁项目部、宜来项目部等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决赛环节包括必答题、快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地铁项目部勇夺决赛一等奖,佛山地铁项目部获二等奖,梅龙项目部获三等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