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传祺M8四座版交付 填补自主品牌豪华MPV领域空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9日 22: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传祺M8四座版首批新车10月1日在广州长佳店正式交付。 作者 王华
广汽传祺M8四座版首批新车10月1日在广州长佳店正式交付。 作者 王华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日电(王华 静怡)广汽传祺M8四座版首批新车10月1日在广州长佳店正式交付。传祺M8四座版的交付,填补了自主品牌豪华MPV领域的空白。

  一二线城市的限牌政策、三胎政策的放开以及7座车6年免检政策落地,使得MPV成为了国人换车增购的优选。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今年前8个月,MPV市场同比增长15.9%,增幅领先于SUV市场。

  2021年1至8月,传祺M8累计销量达到4.4万辆,同比增长150.6%;传祺M6累计销量近3万辆,同比增长42.4%。最受业界内外关注的,无疑是传祺M8+M6终端上险破1.2万辆,超越别克GL8+GL6,打破了别克MPV连续多年销量夺冠的垄断,这是中国品牌在MPV领域的历史性突破。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李勇表示,当前汽车用户对MPV的需求不再限于家用,并且愈发私享化、定制化,此次广汽传祺推出M8大师系列四座版车型以及福祉版车型,在空间布局、舒适体验、智能科技、隐私保护等方面创新设计,致力为新一代商务精英,带来更高价值的驾乘体验。

  凭借着豪华实力,传祺M8四座版得到了首批车主的一致好评。“它不仅是一个出色的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私人会所。高级的冰箱、电视、音响都有,座椅也很舒适,以后即使长距离、长时间出差,应该不会像以前那么疲惫了,期待!”交车现场的车主表示道。

  传祺M8福祉版配备定制福祉座椅,搭载按摩功能以及三点式安全带并支持手机蓝牙控制,让行动不便人群也能享受诗和远方。

  同日,GPMA科技豪华大型SUV——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新车预售价18.88万元至24.68万元。作为GPMA架构L平台的首款高端SUV,全新第二代GS8基于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先进技术,是广汽科技集大成之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