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五届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将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2日 20: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2日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获悉,2021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暨第五届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将于12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

  据介绍,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简称:检博会)始于2013年,是经商务部与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国际专业展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检博会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历经八年成长开拓,现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我国检验检测领域专业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博览会,并始终致力于提升我国实验室领域的规划、建设、管理与服务整体发展水平,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建设夯实了基础,是我国集中展示当今世界检验检测新技术、新设备与解决方案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优秀企业与实验室精英技术合作与交流的舞台。

  第五届检博会(CITTE2021)将秉承历届检博会“倾力打造实验室建设高地”的愿景,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提炼适应大湾区战略发展的创新主题,围绕“科研实验室认可、中小企业实验室解决方案、粤港澳大湾区中药材检测技术”等三大主题开展,实景打造9000多平方米的多主题、沉浸式实验室装备创新展区。同期举办的多个分论坛、高质量学术报告会、团体标准发布会以及系列技术培训班与工作坊,将为来自各行业的现场听众奉上数十场精彩纷呈、干货十足的专业报告和主题发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