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榄核镇安置区一期项目高层住宅首批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9日 12: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榄核镇安置区一期项目高层住宅首批封顶 建设方供图
广州榄核镇安置区一期项目高层住宅首批封顶 建设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7日电 (蔡敏婕 王庆然 陈华波)27日9时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隧道局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榄核镇安置区一期项目高层住宅首批(4、5号楼)正式封顶。

  南沙榄核镇安置区一期工程项目位于榄核镇榄核村,总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是珠江三角洲产业布局一体化规划的配套工程,也是受到广东省重视的安居工程之一。

  据介绍,自建设以来,该项目运用最新BIM模拟技术,采用铝模施工工艺,以“安全月”“质量月”等活动要求为依托,使施工生产,质量、环保、标准化建设符合标准。

  该项目预计2024年底全部完工,建成后将满足1300户居民安置安居需求,推进南沙区域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