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1日 19: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2月1日,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召开。

  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的有关嘉宾,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的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筹备办公室供图
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筹备办公室供图

  会议举行了“广东省首届垦造水田十大典型案例”颁奖仪式,表决通过了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莫仕文当选为首任会长。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陈光荣厅长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陈光荣充分肯定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耕地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是在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正确领导、坚定推动下的结果,同时也与广大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密不可分。

  陈光荣对广东省耕地保护协会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积极为政府管理提供决策参考,三是要主动服务行业发展,四是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