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1日 08: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作者 温竹兰
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作者 温竹兰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9日电 (王坚 温竹兰)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29日在梅州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梅州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并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87名,实到代表476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之前举行的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到会的47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71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14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3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共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梅州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马正勇、王晖、王庆利、蒋万军、陈金銮、罗盛芬、陈煜昌、曾永祥、崔毅、张运全、梁维当选本届市委常委。马正勇当选市委书记,王晖、王庆利当选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梅州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蒋万军当选梅州市纪委书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