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越秀地产刷新2021广州两大销售新纪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6日 22: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克而瑞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越秀地产在冲高自身业绩的同时、创下了广州房企全口径、权益金额业绩两大新纪录;并同时揽下2021年度广州房企全口径金额、权益金额、流量面积三项桂冠于一身。

越秀地产蝉联了12届的累计月多项销售冠军。 克而瑞制图
越秀地产蝉联了12届的累计月多项销售冠军。 克而瑞制图

  克而瑞数据显示,越秀地产凭借深耕广州核心区位的全局性战略布局、TOD轨交产品力以及雄厚的优质土储等综合优势下,荣获2021年度广州房企三项冠军荣誉。

  不仅如此,该企业突破性的全口径销售业绩563.86亿元,一举刷新了广州房企全口径金额NO.1业绩记录。

  并且除全口径维度外,在广州权益销售业绩的最顶端,越秀地产也在2021年写下浓厚的一笔;其权益金额363.15亿元已成为广州房企权益金额的新峰值。

克而瑞统计到越秀地产全口径成交金额市占率已提升至12.26%。 克而瑞制图
克而瑞统计到越秀地产全口径成交金额市占率已提升至12.26%。 克而瑞制图

  市场监测到,自2021年1月起,越秀地产持续推售各大核心区位的优质项目,每个累计月均完成出色的销售业绩,合计蝉联了12届的累计月多项销售冠军。

  在1-12月住宅项目网签成交(普通住宅+别墅),克而瑞统计到越秀地产全口径成交金额市占率已提升至12.26%。换而言,广州每8位购房者,超过1位选择越秀地产。

2021广州全市商品房项目TOP10排行榜。 克而瑞制图
2021广州全市商品房项目TOP10排行榜。 克而瑞制图

  2021年,越秀地产摘得白云、番禺、南沙三大区域的单区房企销售第一,并且是2021广州夺得区域TOP1最多的开发商;CRIC数据显示,越秀地产在广州全年网签业绩超20亿元的总计12个;其中,越秀星汇云城、星瀚TOD和星汇城TOD三盘表现最佳,销量均破50亿元,并且三盘均登上了2021广州全市商品房项目TOP10排行榜。

  此外,克而瑞监测到,在2021年越秀地产以总金额331.8亿元收获12宗住宅用地,分布在番禺区广州国际创新城、广州南站、白云大道板块、明珠湾、知识城、鱼珠CBD等超级新星区位。(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