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清溪镇1村1线路入选广东文旅特色景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5日 14: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清溪镇1村1线路入选广东文旅特色景点。图为清溪铁场村 作者 莞宣
东莞清溪镇1村1线路入选广东文旅特色景点。图为清溪铁场村 作者 莞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4日从广东东莞清溪镇政府获悉,该镇铁场村入选第三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清溪镇“醉美清溪之旅”线路入选第三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57个村和50条线路榜上有名。其中,清溪镇铁场村入选第三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清溪镇“醉美清溪之旅”线路入选第三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铁场村位于清溪镇北面,近年来,铁场村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深厚的客家文化底蕴,通过引进生态园、耕山小寨项目、修缮东江纵队路东干部训练班旧址等,打造了生态休闲、红色文化教育景点,让广大市民在旅游休闲的同时,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醉美清溪之旅”线路串联景点包括:清溪银瓶山森林公园、耕山小寨、铁场客家围屋、广缘庵、莞香园、清溪圩、土桥文化长廊、大王山森林公园、契爷石湿地公园、维康生态园。

  该线路囊括的10个精品旅游景点,涵盖生态休闲、美食探寻、亲子游乐、夜景游览、红色文化等元素。两天一夜的游玩,游客在亲近自然和调养生息的休闲空间中放松心情,品尝客家美食,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感受到美丽乡村的崭新变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