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走访调研万江重点台港澳企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4日 18: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走访调研万江重点台港澳企业。万江宣供图。
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走访调研万江重点台港澳企业。万江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3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欧阳全21日率队到万江街道重点台港澳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掌握企业情况,推动暖企惠企服务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莞市玮光礼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玮光公司”)和东莞瑞兴电脑织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兴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企业的研发部门、生产车间、成品展览室,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的生产流程和销售渠道。其间,调研组一行对两家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深入的了解,倾听了企业在用工、融资、物流等方面的诉求,特别针对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对两家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作出研判,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东莞市玮光礼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专业提供全球礼品、国际知名皮包品牌金属配件、塑料及陶瓷项目服务,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至今,每届FIFA世界杯都有玮光公司的参与。疫情之下,该公司努力防疫保生产,目前,该公司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所做的周边产品已经批量出货交付。

  东莞瑞兴电脑织唛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企业,已经扎根万江27年。疫情之下,该企业在物流运输方面受到了较大的阻滞,但该企业克服困难,在疫情压力下依然增资扩产。随着先进科技的引入和自动化技术不断的改进,目前该企业依然整体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对两家港台企业的“双统筹”工作表示赞许,认真沟通、记录企业的难点、痛点问题,并对万江街道落实惠企暖企政策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鼓励企业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防疫,全心全意谋发展,做好“双统筹”工作,有困难及时反馈,市委台港澳办将全力做好帮扶服务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