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近千家东莞服装企业借电商拓销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6日 21: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6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6日从广东东莞虎门镇政府获悉,为更好引领虎门女装品牌拓展线上销路,该镇“源头直供时尚虎门”专属会场在电商平台天猫正式上线。根据天猫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过两天的推广,近千家东莞女装商家的成交额达到近1.5亿元,月环比增长15%。

  首个天猫会场“源头直供时尚虎门”是由东莞市商务局、虎门镇政府、虎门镇经济发展局、淘宝天猫(东莞)商家运营中心以及虎门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打造的销售活动。活动以“潮流女装属你时尚”为主题,深挖虎门服饰新品牌和特色商品,向全国消费者推荐虎门时装。

  据主办方介绍,该会场圈选了近1000家注册公司在虎门的女装企业,包含连衣裙、大码、套装等不同类目的优质商家,利用大额优惠券和产地直播,促进虎门服装的线上消费,并扶持虎门女装行业的中小品牌和工厂,打造时尚虎门的区域特色,提升虎门品牌的影响力。

  自今年4月落地东莞以来,淘宝天猫(东莞)商家运营中心在东莞市商务局,虎门镇政府的指导下,联合虎门电商协会打造了一系列扶持虎门产业带、提升虎门女装的活动。目前,淘宝天猫(东莞)商家运营中心与虎门电商协会已达成“新服务伙伴”合作,共同探索产业电商后疫情时代的产业新零售。接下来,虎门电商协会和淘宝天猫(东莞)商家运营中心还将联合主办中秋营销活动、第八届虎门国际电商节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