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典’亮青春 与法同行”广州地区高校普法创意短片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7日 13: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由广州市司法局主办的广州地区高校“‘典’亮青春 与法同行”普法创意短片大赛此前已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共陆续收到了许多来自各大高校的同学们的作品。同学们投稿的作品不仅各有所长、精彩纷呈,而且侧面展现了《民法典》深入人心的魅力。本次大赛的奖项有最佳剧本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演绎奖、最佳导演奖、最具传播价值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优秀奖。经过大赛专业评审团的反复敲定,近日,大赛的获奖名单终于出炉啦!本次大赛获得了各大高校师生的广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央媒、省媒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大赛征集活动被多家主流媒体,以及近50个平台相继报道,阅读量120万+。同时在大赛正式宣发启动后,收到了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培正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学校的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且参赛作品在抖音平台播放量超41万次。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不仅思想内容紧紧围绕着本次大赛的主题,而且从拍摄技巧、视频内容上都极富原创性、创意性,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号召力,同时材料新颖生动,反映客观事实,体现法治思想与时代精神。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