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共享单车开展无差别消毒 共计13万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1日 11: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逾百条街道共享单车开展无差别消毒 陈倩供图
广州逾百条街道共享单车开展无差别消毒 陈倩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9日电(蔡敏婕 陈倩)为支持广州防疫,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作为广州地面公共交通的重要一员,美团单车成立防疫志愿服务队,对广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采取了定时消毒及加大运维调度的方式,针对广州逾百条街道进行“无差别消毒”,覆盖90%以上。

  上述共享单车品牌在从业人员管理、运营车辆消杀以及对用户的宣传引导等方面制定并落实完善的防疫措施。对车头握把、刹车握把、座垫及升降开关等用户接触部件进行重点消毒,共计消毒车辆13万辆。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团单车积极响应市交通运输局的号召,担责尽责,持续加强消毒及运维力度,加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控区周边的运维调度,统一规范的停放整理,确保交通畅顺。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运维员的卫生防护,全力维护广州市民骑行安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