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加大统战宣传平台建设力度 扩大传播力、影响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3日 13: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委统战部官方公众号“粤海同心”和官方网站“同心网”已分别进行了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 作者 岳桐
广东省委统战部官方公众号“粤海同心”和官方网站“同心网”已分别进行了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 作者 岳桐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2日从广东省委统战部了解到,近期,省委统战部将加大旗下统战宣传平台的建设力度,其官方公众号“粤海同心”和官方网站“同心网”已分别进行了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平台影响力和传播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据悉,“粤海同心”微信公众号和同心网自开办以来,在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共同努力下,质量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粤海同心”微信公众号和同心网此次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后,将进一步强化两个平台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权威统战信息、展示各地各领域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栏目和内容建设,以更好服务新时代广东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