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逾160家企业提供超700个岗位供台湾青年实习就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31日 23: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社深圳5月31日电 (朱族英)2021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交流会31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台商协会青年会副主委胡良昇在会上介绍,2021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将于7月13日至8月13日在深圳进行,目前台湾青年可通过网络报名系统通道报名参与。

  胡良昇称,今年的实习活动有169家企业发布逾700个岗位供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涉及岗位包括软件工程、银行、保险、数据管理、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室内设计以及文化创意等。

  据介绍,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举办四年,今年是第五年。数据显示,前四年实习活动中提供的实习岗位数约1500个,有近650位台湾青年到深圳实习。

  深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政群表示,深圳台商协会先后组织台湾青年到深圳实习,他们中有不少人在深圳踏入了新的工作岗位,并为未来开创自己的事业做准备,同时也参与和见证了深圳的发展。

  台湾青年周伯彦曾在腾讯实习就业,目前开设了深圳谷品生活艺术策划有限公司。他表示,自己来深圳已有5年时间,从腾讯出来进行自主创业,是因为深圳是一个创业氛围很强的城市。他说:“台湾青年如果有志向在互联网或者是科技行业发展,我觉得深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跟平台。这边的科技和互联网企业都非常出色,互联网和科技行业在深圳的配套也十分完善。”

  卢政群称,因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招募的台湾青年实习生主要以在大陆读书的台湾学生为主,为在大陆读书的台湾学生们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