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持续高温深圳建筑职工迎“夏送清凉”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3日 19: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3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为做好项目防暑降温工作。6月21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御溪、玖玺项目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御溪、玖玺项目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中建二局供图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御溪、玖玺项目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中建二局供图

  正值夏季持续高温,深圳分公司副经理王喜财叮嘱大家在繁忙的生产工作中注意高温防护,并为每位职工发放菊花茶、加多宝、西瓜等“送清凉”慰问物品。要求项目部切实有效开展夏季高温安全检查和防暑降温保护工作,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项目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干劲。

  不少职工表示,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关怀的暖心之举,进一步激发了爱岗人情和工作积极性。项目经理姚金强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力争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