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琶洲迎建筑新标杆 广电中心项目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3日 10: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发放慰问品。通讯员 供图
发放慰问品。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程景伟 凌苏娜)9月1日上午,在广州琶洲地区,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广电中心项目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该项目工程于2020年3月27日正式开工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了以“百日大会战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铁军杯”劳动竞赛活动。项目团队先后攻克了土方、桩基、环形板撑拆除、地下室结构穿插施工、高大支模等多重难关,克服了高温多雨、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4˙30”、“6˙30”和“8˙30”关键节点目标任务,创造了琶洲区域新的建设速度。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利刚表示,作为项目的总承包单位,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针对封顶后的各项节点目标,凝聚共识、拼搏奋斗、攻坚克难,全力确保项目的完美履约。

中建八局广电中心项目。通讯员 供图
中建八局广电中心项目。通讯员 供图

  封顶仪式期间,业主代表向中建八局授于锦旗,以表彰八局为项目建设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中建八局向劳动竞赛优胜集体授于锦旗,华南公司工会主席李鸿翔向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清凉慰问品,以表达企业对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工友们的真情关怀。

  近年来,广州琶洲地区项目建设发展迅速。今年初,广东省政府批复同意认定广州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名为广州琶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琶洲西区已引进25个龙头企业,总投资规模超782亿元;中区为会展龙头引领区,是广交会展馆所在地;东区与南区正开展城市设计和控规优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