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番禺仲元中学附属学校正式启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1日 20: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番禺仲元中学附属学校正式启用。受访者供图
广东番禺仲元中学附属学校正式启用。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郭军 仲建山)。9月1日,由中建四局和霍英东集团联手打造广东仲元中学附属学校(南天名苑中小学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入学学生。

  开学前,学校高度重视防疫工作,高效落实健康筛查,开展师生返校前核酸检测工作,覆盖率达100%。街综治和城管等部门联动联防,及时排查整治校园周边影响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的不稳定因素,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

广东番禺仲元中学附属学校正式启用。受访者供图
广东番禺仲元中学附属学校正式启用。受访者供图

  当天上午,中建四局志愿者服务队和街道志愿者们在校门前进行交通劝导及爱心护学工作。他们耐心地劝导家长将孩子送到学校门口送止线(黄线)外后即停即走,并亲手将低年级孩子送入校园;细心地指挥家长有序靠边停放电动车、摩托车等,校园门口上演着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

  同学们有序地回到各自的座位上,开启新学期的追梦之路。老师们给同学们准备了主题为“安全、文明、习惯”的开学第一课,多样的课堂形式,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课堂知识变得妙趣横生,孩子们在课堂上既收获了快乐,又学到了安全和文明礼仪知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